插畫。設計工作室

插畫。設計工作室
插畫。設計工作室 illustration & design studio

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皮皮



























我以前都無法感受別人在網誌上寫跟自家寵物的文章是什麼心理
雖然現在也沒有到多認同
但自己也不自覺會想做這種事
就像是童年只有一次的感覺
忍不住想把所有令人開心的事情記下來


皮皮垂耳好可愛
但有一天牠的耳朵變半立然後全立
醫生說立耳好
通風又不長細菌


大家都想知道皮皮究竟是什麼品種
連隔壁的機車騎士也都忍不住提高音量問我
皮皮幽默的主治醫生說他是土耳其狗
真是令人耳目一新的種類!
然後醫生說就是土狗的意思
所以什麼柴犬黃金獵犬我看大家都甭猜了


我沒養過狗
所以醫生說牠長的可愛
我也只是懵懵懂懂的回應


但牠就是很討我喜歡
狗狗不會看網誌
不會知道我是真的真心的愛牠
就算我不愛牠 
牠還是會一樣把我當主人
我很懷疑皮皮看家的能力
因為隨便一個路人牠都能把肚子翻過來給人家摸
給牠吃太多怕牠胖
買一堆衣服玩具給他好像也不是牠最渴望的
我想對牠好做棒的方式
就是多陪牠玩吧!


教育狗和教育小孩是完全不同的邏輯。

4 則留言:

  1. 土狗其實是很聰明的!
    養小動物真的很有趣,看著牠的眼神就會把心裡的不愉快忘掉了!^_^

    回覆刪除
  2. 真的有很多樂趣

    回覆刪除
  3. 你家的小狗我跟我家的胖胖小時候長的一模一樣 垂耳長毛土狗 只是我家胖胖尾巴是捲的

    回覆刪除
  4. 捲尾巴好可愛!!
    皮皮尾巴好像老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