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設計工作室

插畫。設計工作室
插畫。設計工作室 illustration & design studio

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我不確定正確答案是什麼。

以前對愛的認知和現在也不大一樣。可能他不用懂你喜歡的每一首歌,或是電影。但你們是時時替對方著想,體恤彼此的辛勞。

年輕的時候會一同編織著兩個人的未來,歷經2、30年後,這些夢想或許實現了也或許沒有,也可能你發現當時所謂的夢想只是你單方面的幻想罷了。即使想像沒有兌現,愛情的熱度也退為責任與習慣時,你們是否依然是世界上唯一真心替對方著想、體恤彼此的人呢?

世界上有太多種感情狀態,有多少是真的幸福的共處一生,不敢說我懂幸福,這裡面關係了太多的細節,還有彼此的互動及交流,對你來說幸福是什麼?

有錢就是幸福。

健康就是一種幸福。

當米蟲很幸福。

我最近覺得,當你為對方做一件事,而對方知道你的用心,互相體諒很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